close

凌晨4:09分,談判告一段落。

節節敗退,節節敗退。

看到談判結果,任何一位律師都會罵我蠢,任何一個知識份子都會認為我過度天真,然而我只是累了。

兩袖清風,一無所有,然而這般境地,又豈能比得上這些年的屈辱、折磨與種種不堪呢?

對方得償所願,而我自己變成一個豬頭,這是跟他談判必然可預期的結果。

他是如此心機城府,而我這個大白癡,直到最後一刻還在為他著想,不止節節敗退,簡直一敗塗地。

所有條件,依著他求仁得仁,連律師看了都心疼。

換了什麼?

解脫。

解脫。

我終於承認,這一切都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