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79.JPG  

因為新餐廳開幕的關係,這陣子忙得天翻地覆沒時間在家料理,突然有天兒子吵著要在家吃飯,為娘的只好乖乖欣然進廚房,話說越忙就越需要神兵利器相助,當然能想到的不外是我的小P+小H啦!! 小P負責早餐,晚膳的活兒還是得靠小H才行。

IMG_1266.JPG   

接了兒子放學後一起進家門,小傢伙的忍耐力絕不超過30分鐘,火速抓到什麼醃料就抹上去....

IMG_1267.JPG  

有時候覺得Costco 的鮭魚排未免也太厚了一點!!!用煎的經常泡成一片油汪汪的,很難煎到酥脆,雖然說魚油是好東西,可是煎完看到那一鍋子油實在很沒胃口,所以這次改用小H烤~

IMG_1269.JPG

小H最令人愛不釋手就是這一排,有沒有??「低油鹽健康」 功能,有多強?  有圖有真相!!

IMG_1271.JPG   

瞧?!左邊的鮭魚已經烤出一片金黃誘人的美麗色澤,底下則默默逼出了一盤油.....

IMG_1273.JPG  

噹噹噹~~完整美麗又不費力!! 烤鮭魚的時間我順便拌了沙拉、煮了湯,重點是這個過程廚房一點油煙跟魚腥味都沒有,完全符合我在廚房一定要優雅的原則!!

IMG_1278.JPG  

剖面....柔軟滑潤,用平底鍋煎這麼厚的鮭魚排,要多少年的功力才能做到內熟外酥不乾澀?? 妳說我怎能不愛小H呢?

IMG_1280.JPG  

再來款香蕉風味的比利時啤酒~~完美的親子晚餐!!耶!

 

P.S.小H=日立蒸氣燒烤微波爐 我的是200T  現在很便宜因為300T都出了~賣擱問啦拿了年終快去買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