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  

猜猜這杯是什麼?

聽說台北微雨,涼涼的還要穿件薄外套...可台中這幾日都豔陽高照,氣象預報中的鋒面好像迷路了並沒有依約到來,陽光亮得晶白刺眼,雖然輕風一陣一陣也沒停過,可是正中午的熱浪還是叫人有些吃不消。

正在讀的日本翻譯小說《戀愛中毒》裡,女主角啤酒一瓶接一瓶...讀著讀著忍不住也跑去開了一瓶啤酒,看能不能消消暑氣。

我喜歡喝威士忌和白酒,冰箱中的啤酒通常是拿來燒菜用的輔助品,要我就著易開罐豪氣干雲地灌啤酒實在很沒興趣,而且酒量也沒那麼好,隨手倒進Bodum的經典雙層玻璃杯裡,啊哈!這啤酒一下子變得真美~~~光用看的都覺得好清涼。

MSN上的朋友問我怎麼那麼慢不回覆他,我一手拿著啤酒杯,一邊吃著自己滷得香Q柔軟的拿手牛腱,不知道要不要空出手來回答.....乾脆把這張照片傳過去,結果朋友看了老半天竟然猜不出這是啤酒,哈哈哈哈,很妙耶!

去年夏天用潔白清雅的茉莉花插在espresso杯子裡消暑意;今年夏天還沒開始,卻在日正當中把自己灌得醉醺醺,我墮落了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