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在雜誌或網站上看過這照片,湛藍的天空、深藍的海洋、淡藍色的美麗泳池構成一整片深深淺淺的迷人藍色畫面,一旁還有搖曳的椰子樹和鮮豔的熱帶花卉、模特兒倘佯在泳池與海洋的交界........這就是麗池卡登飯店舉世聞名的Grand Pool!說它是舉世聞名一點也不誇張,因為太多介紹巴里島的旅遊文章都引用它的泳池做為代表照片,而當我們親自感受,更明白為什麼它的魅力如此迷人!
我以前曾經很好奇,美麗游泳池的盡頭那條線的後面到底是什麼?趴在那邊的模特兒到底可以看見什麼樣的景色呢?答案是盡頭是一道瀑布,而瀑布底下是一座兩米的深池,深池再往外是一整片美麗的綠茵草地,然後是無垠的深藍色印度洋。

整個Grand Pool連池底都是石頭砌的,水質清澈到幾近透明,連我這個完全不會游泳的旱鴨子都忍不住跳下水不上來;趴在那條『線』上的我,心中充滿無數驚嘆號,美....美....美呆了!老公在水裡游啊游~游啊游~從清晨游到豔陽高照還不起來,結果我們這兩個忘情的笨蛋一起嚴重曬傷,老公還把第三天的SPA改成做Sunburn Care,可見Grand Pool有多麼迷人啊!



以前我就夢想在這種超漂亮的泳池旁邊當貴婦、穿著制服的優雅服務生送來華麗的雞尾酒,讓我穿著泳衣躺在泳池邊享用....這一次竟然夢想成真了!這杯用整顆哈蜜瓜雕成Virgen Honey Melon Fantacy,代價不便宜要RP66500,大約$300多台幣,不過金主為了幫我買一個夢想就很大方地掏錢囉~

第三天早上我們「健行」到飯店的另一頭,Cliff Villa區。(因為麗池飯店佔地190英畝,真的超超超大) 這一區地勢較高可以遠眺印度洋美景,整區被各種各樣鮮豔美麗的花朵圍繞,34間隱密又視野良好的Villa錯落其間,充滿熱帶叢林花園氣氛。其實老外住Villa跟台客很不一樣,台客對Villa的要求只是要有游泳池和高牆,老外比較要求漂亮的View,所以麗池的Cliff Villa 區另外有獨立又安靜的公共設施,像圖上這個美不勝收的River Pool,整個泳池用大理石和珊瑚礁石打造,在這邊游泳大概有一種自己是美人魚的錯覺吧。我們拍照時還很早,太陽還沒真正出來,所以沒有那種燦爛明亮的效果,只覺得低調又優雅。



這個水上的優雅建築物,其實是Cliff Villa 區的Lobby,左圖是站在lobby拍出去的景象。如果直接入住這一區的Villa就會在這邊辦Check in,從踏進飯店就感受到全然的放鬆和寧靜,和主飯店區風格既迥異又協調,不得不再一次佩服麗池卡登的細膩。



最遺憾也最驚人的,是這座新落成的泳池,我們甚至連它的名稱都不知道,姑且稱為Ocean Pool。如圖所見,堪稱離海洋最近也最美的泳池,在房間中播放的簡介VCR中甚至還沒出現這座泳池,而且下去的路逕也十分原始隱密,要從我們住的Ocean Front Villa區前面一條小路拐下去,要不是老公一時好奇想要冒險,就絕對不會發現這麼美的泳池了,一般住在客房的遊客連Villa區都很不容易過來,更不要說往下走發現這樣一座精心打造的泳池,大概也是為Villa區貴客們設計使用的吧。很可惜發現它的時候距離Check Out只剩一個多小時,已經來不及感受它的美好,只好留著做為下一次去的期待。

另外它的SPA也是獨立的一個區域,佈置了蓮花、玫瑰等優雅的花卉,超奢華的Rock是單獨延伸到海上一塊巨大礁岩上的,雙人最低30分鐘要價$300美金起跳;我們的行程中預約了Lulur SPA,每人$130美金,可惜SPA區不能拍照。它的SPA也對飯店住客以外的人開放,非常不容易預約,如果到了當地要再預約是不可能的。麗池SPA

麗池卡登飯店曾經被選為亞洲最佳渡假飯店,也曾經獲得無數獎項和讚譽,在它的大廳掛有真正的Five Star--五星級證書,相較之下國內的五星級都只能算得上三星而已,它不只硬體設施優雅奢華,許多服務和細節更是專業得無懈可擊,我相信即使我們沒有被幸運升等,光是入住麗池卡登就是一種很快樂的渡假享受了。

下面的相簿點進去有更多麗池卡登的照片,兒童不宜,遇到傷眼睛的鏡頭請自行跳過。

奢華巴里-麗池卡登飯


(皇族經營的 彼達瑪哈Villa篇....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