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構成快樂的旅行有絕對三要素--好心情、好運氣和好旅伴。好心情跟好旅伴要自己找,好運氣就真的得靠運氣了。 搭上強烈颱風來襲當天的最後一班起飛飛機,又是去我心中的夢幻天堂,好心情自不待言;一起去的國中死黨夫妻Daphne&MS是一對不可多得的超棒旅伴,從一起計劃、出發到回程都好棒;而當我們踏上眾神之島--巴里島那一刻,註定了我們遇見的第一位神祇名曰幸運!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好旅程啊~ 我們到底有多幸運呢?

話說我已經是第六次去巴里島了,金主老公看我這麼愛巴里島,決定撒下大把銀兩帶我去住巴里島最頂級的飯店-麗池卡登和皇族經營的Villa彼達瑪哈,因此下飛機後我們一刻也不想多浪費、請私人導遊帶我們直奔飯店Check in,打算好好享受它的設施。以服務細緻聞名的麗池卡登飯店是沒有設定Check Out時間的,但它在訂房時就已經安排好房號了,不必到櫃台才確認。我們抵達的時候,排定房間前一天入住的日本人還沒退房,沒想到麗池卡登二話不說就幫我們升等,從每晚$295美金的海景房升等到「Two-Bedroom Ocean Front Villa」,要價每晚$1250美金(約合$41050台幣,比台灣現在許多人每月薪水還要多一些些....天哪....)。


住進那奢華Villa的我們,有一種中樂透的感覺,好像置身在旅遊頻道介紹的場景之中。當管家為我們一一介紹Villa內的空間和設施時,我真的要很用力才能按捺自己不要亂尖叫!平常把「當貴婦」掛在嘴邊開玩笑,沒想到這一次真的有機會進入貴婦生活,隨手翻開Villa中放置的雜誌,裡面90%是名貴珠寶的廣告(大概精品根本就已經是她們的日常用品了吧,不需要再登廣告)、10%是名錶的廣告,很明顯是我無法理解和涉足的另一個世界。 

         
大約兩百坪左右的室內空間、私人的發呆亭、清澈見底的游泳池,重點是打開後院面對一望無際的碧藍印度洋、沿著懸崖起伏的大片翠綠草坪.....資深導遊說麗池卡登一向是日本客的天下,大概這一年多來才開始有台灣人住進去,而且台灣旅行社高價行程中的麗池Villa,指的是Cliff Villa、只能居高臨下遠眺印度洋,並不是這一種昂貴很多的Ocean Front 臨海Villa。

也許我們不是第一對住進這奢華雙房臨海Villa的台灣客,不過我相信我們應該是第一對很「聳」地拿著相機拼命拍照的吧,哈哈哈,台灣那些真正的有錢人大概覺得這也沒什麼,我這平民老百姓就承認我很遜、我賺不到那麼多錢、我們靠運氣才住進去,所以多拍一些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也自己回味唄。

有圖有真相,底下相簿點進去就是讓我們回味再三的超夢幻Villa。

奢華巴里--麗池卡登的夢幻Villa

住進Villa的第一夜,海邊還放起了煙火,而我們躺在發呆亭裡聽著印度洋的浪濤聲,在草地上仰望滿天燦爛無比的繁星,一切都夢幻得就像是一個美麗不可思議的夢境;因為有兩個房間,第二晚我們趕緊把好友拉過來一起住,以我們賺到的房間差價計算,團費一半都回來了。


(麗池飯店篇....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