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對著螢幕尖叫:「天哪?是妳做的嗎?怎麼可能?」「真的嗎?是妳老公煮的咖啡嗎?」

是。這是我做的「薄荷巧克力慕思蛋糕」。

是。這是我們家巧克力怪獸在家裡煮出來的卡布奇諾,以及拉出的漂亮奶泡花。

精純KONA豆用義式機煮成的奢華咖啡,加上用新鮮薄荷、比利時巧克力製做的甜點,成就了一個幸福滿分的週末。


哇哈哈哈哈哈哈,當然這是炫耀文啊,要不是這麼得意我幹嘛貼上三張看起來都差不多的照片啊?上面那一片片的水蜜桃還是自己切的哩,如果上了果膠還會更漂亮,不過我看等不及果膠凝固,就被我們吃掉了。

想不到笨手笨腳、散漫又粗心的我,也有做得出這種漂亮甜點的一天吧?我自己也沒想到,所以我的確是有一點小得意啦~雖然對很多人而言根本不算什麼,不過瞭解我的好友們一定都坐在電腦前面拼命搖頭不相信,光想到妳們在那邊鬼叫尖叫死不相信的樣子我就挺開心,尾巴翹得高高的,嘿嘿嘿!

這是我拜師學藝後,在家試做的結果。我拜的師傅,是台中鼎鼎大名的橫濱洋果子店詹師傅,他也是許多烘焙師傅的師傅,在日本學藝多年後回到台中開了三間甜點店,以用料高級和精緻做工聞名;我只上了一次課,雖然做法蠻複雜的,但是小小的旋風烤箱竟然可以試做成功,真是意外之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