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對所謂『幸福甜點』的定義不同,有些人吃到軟嫩的布丁時會嘆息,有些人吃到濃郁的乳酪會尖叫,我家老公則是不折不扣的「巧克力怪獸」,也就是說凡是巧克力口味的甜品都是他的最愛,在外面不管選冰淇淋還是飯後甜點,他一定毫不考慮地選擇巧克力口味,偏偏外面賣的各式巧克力甜點真正濃純香的實在不多,所以最近學烘焙都專攻巧克力類,還特地訂了來自比利時、57%的高級調溫苦甜巧克力當做原料,假日在家練習烘焙課教的蛋糕,順便試烤了可可球,灑上糖粉、稍微包裝一下還蠻像那回事的哩。

說練習有一點奢侈,不過反正都是進了自己的肚子裡,而且又是巧克力怪獸贊助的,用好一點的原料賺上一句:「喔~真是太幸福了~」就很值得了呢。

剛出爐的可可球帶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,苦甜比例恰到好處、入口即化的酥脆口感,來上一杯好咖啡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,然後,呃,就等著肥死....嘿嘿嘿!因為這個巧克力球真的超‧好‧吃!連我這種不吃巧克力的減肥中主婦都抵抗不住誘惑,唉呀呀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