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瓷杯組
這是我收到的聖誕禮物,純白的日本製骨瓷杯壺組。
晶瑩剔透帶著透明感的色澤,細緻完美的釉技,杯與盤相碰時會發出極清脆動人的叮叮響,好像聖誕老公公雪撬上的鈴聲。
老公一直覺得,沒有送上香水、珠寶、服飾或是更女性化的禮物有些虧欠,可是我心中真是愛極了這份禮物呢!
用這漂亮的杯組盛上杯Whittard的紅茶,看那赭紅美麗的茶色在杯具的襯托下更豔麗迷人,香氣和煙霧也變得婀娜多姿,輕輕啜飲一口,覺得自己好像殖民地時期的英國貴婦人,呵。
其實我以前是不喝紅茶的。
自從好友從魚池帶來了阿薩姆紅茶後,那漾著果香與花香、順口又絲毫不帶澀味的口感讓我們驚為天人,不知不覺迷上了喝紅茶的閒適,有時晚餐後就隨興泡上一壺,配著甜點聊天。
因為這紅茶實在太迷人了,漸漸覺得家中沒有可以匹配的杯具挺遺憾的,於是,出門選聖誕禮物的時候,這組茶具讓我看了又看,體貼的老公看出我的迷戀,就慷慨相贈啦!美麗的茶具雖然價值不斐,卻把喝紅茶這簡單的事襯出一種優雅的氛圍,難得的是它沒有多餘的彩繪釉飾,也沒有累贅的設計,就單單純純的圓潤雪白,白得乾乾淨淨,白得透明純粹,是我最欣賞的地方,對我而言比WegeWood的草莓花藤更有魅力。
這個禮物另一個讓我很開心的地方是它的可分享性。我可以和老公一起看書聽音樂喝紅茶,也可以在家和好友一起吃甜點渡過輕鬆的氣質下午茶,這種幸福的感受是無可比擬的附加價值呢。
和老公在耶誕夜認識,也進入第四個年頭了。明明是最寒冷的季節,卻因為有耶誕節的種種回憶而變得溫暖無比,跨越宗教、種族、國界,耶誕節總是帶來安祥、寧靜、關心和祝福,分享的精神更讓人感覺幸福。
祝福所有人都平安喜樂,耶誕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