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otel One
台中最受矚目的第一高樓-- 亞緻大飯店Hotel One終於開幕了,每天都可以從家裡望見這棟高樓漂亮的夜景,趁著老公生日,我們帶著大王到亞緻用餐,它有三個餐廳,分別是位於46樓的法國料理、日式料理,以及位於28樓的【異料理】,三個餐廳都去看過後,我們選擇到28樓用餐。
異料理的裝潢風格很現代,感覺更像夜店一些,供應跨國輕食料理,從泰式海鮮沙拉、印度燒烤到江浙菜的宋嫂魚羹甚至牛肉麵都有,很明顯是為提供住房客人綜合性的輕餐飲需求而設的。
Hotel One亞緻承襲亞都飯店體系一貫的好服務,雖然走年輕路線的裝潢,服務品質依然細膩貼心,從訂位、警衛、帶位到桌邊客服都做得很好。
意外的是Lobby 非常狹小,與其說是國際飯店,還更像精品商務旅店一些。
另外是動線規劃得不是很好,因為跟國泰金融大樓同一棟,但照著標示從地下室停車場上來後,竟然進到金融大樓的Lobby,一下子會有不知道該轉乘電梯還是該繞道的茫然,只能倚靠貼心的警衛帶路。
亞緻的Lobby設計上墊高了兩三層階梯,而且沒有無障礙坡道,對於我們這種推娃娃車的媽媽就非常不方便,雖然警衛和服務人員把整座娃娃車抬高上去的方式令人感動,但是我覺得這是硬體規劃上很大的疏失,不知道未來做為國際旅館時,堆得滿滿的行李車要怎麼運上去呢?旅客的大型行李也不方便拖拉到Check in櫃台吧。
回到異料理的餐飲,它的印度烤餅非常好吃,燒烤也做得鮮嫩多汁,沙拉、前菜和酥炸軟殼蟹都還不錯,不過也就是只有"還不錯"而已,House Wine選用的是來自阿根廷的酒,算是安全牌,但是給我"有點混"的感覺,雖然它的酒單上特別列出了法國五大酒莊的名酒,也設置了一排很像樣的儲酒架,不過基本上阿根廷或智利的酒都不會出什麼差錯,相對就感覺不到主廚挑酒的用心,特調飲料的水準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,並沒有特別的驚喜。
泰越海鮮沙拉、印度燒烤拼盤(附一份原味烤餅)、日式酥炸軟殼蟹(附一盆沒有沙拉醬的生菜)、泰式米布丁、白酒一杯、特調飲料兩杯、蒜味烤餅一份,前菜贈送的沾醬脆餅很好吃,這樣總共花了$2860,以國際飯店來講,不能說很便宜,也不覺得特別貴,除了舒服貼心的服務外,其它並沒有特別想要推薦朋友去的感覺。
特別要提到一下,想去看夜景的人可能會略微失望喔!它的建築方式在窗戶部份用了蠻密集的巨大鋼框架,因此即使坐在窗邊,距離玻璃大約還有卅公分左右的窗框平台,再加上它的下方是英才綠園道,白天一片綠意,入夜後反而是一片黑暗,只有川流不息的車燈;而餐廳內的燈光頗亮會在玻璃上造成反光,因此坐在餐廳內時幾乎不會轉頭留意窗外的夜景,所以雖然它位在28樓高空,夜景卻不如想像的吸引人。至於46F,那天剛好天氣微陰,高空起了一片霧氣,外面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見。
這樣寫下來好像負面評價比較多,其實也不會啦,因為可愛的服務人員們還為老公唱生日快樂歌,我們享受了愉快的一個夜晚,只是如果純粹為用餐而去的朋友,不要期望太高比較好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