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的朋友包子发起了网络连锁游戏,被点到名了,只好接下去:
发起一个串联游戏,看看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,就举六件与众不同的事情吧!请用什么比什么多(大、小、厉害等等形容词替代)说出六件你自己觉得跟别人不同的特点,然后,点名六位好朋友继续进行。

朋友男的比女的多:姐妹淘也是有的,但是若總結算下來,這輩子相識後會變成朋友的,到底是男生多上幾倍。小時候老師設計了連鎖通知的機制,用幾何倍數的方式做放學後的緊急聯絡系統,於是我的上家,那位不熟只是剛好排在我上面的同學,某天打了電話給我,我娘在拎著話筒大聲喊我接電話的同時,接了一句:「女生打來的耶...」第二天,這位不熟的朋友馬上為我創造了一個驚人的八卦故事,我有"很多男朋友"的少女傳說遂一直陪我到畢業。

說的比做的多:想策略真簡單,想創意真簡單,要執行真難...不,是真懶。因為實在是懶到底了,對,我就是那種專門出一張嘴的傢伙,怎樣?

買書比買衣服多:多很多,呃,多很多很多。

想不出來了,因為只想了三個,就只點三個人串下去好了:饅頭卿、Jean、兔兒 (瞧,對應我的第一條,妳們真是我的朋友名單中的稀有寶貝啦,好生串下去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