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個星期,要恢復上班族的身份了。

這段在家悠閒的日子裡,大把光陰浪費地用在發呆、上網、昏睡、看書和更多發呆上面,還嫌時間多到不知該怎麼消磨才好。

要開始工作了,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需要好好調適,睡到自然醒的閒惰生活要結束啦。

新工作是台中著名的「主題餐廳」產業。

台中天氣好綠地多,到處是空間開闊、造型特殊、品味獨特的主題餐廳,台北來的朋友老是要我介紹「超漂亮的店」,我自己也樂得在台中吃過一間又一間,到處研究美食、享受漂亮又有特色的主題空間。

有趣的是,當我半隻腿踩進這個產業時,才知道原來A店C店D店F店的老闆是同一個、B店E店G店K店的又是同一個,轉來轉去台中的餐飲大戶根本都是那幾個,所謂的特色、主題,只不過是沒掛上連鎖店名義的同一間店而已。

我的工作就是要行銷某位老闆即將開個不停的新餐廳,大至裝潢氣氛小至餐巾音樂,以及想些有的沒有的主題,滿足消費者的新鮮感,和自己的成就感。

這簡直就是一個不用自己出錢開店的實習機會,盡管薪資比我大學畢業第一年還低、工時超長休假特少,我還是快樂地撩下去囉。

會做幾個月啊?還不知道耶,學得快就窩短一點,學得慢只好乖乖熬日子,幾年後自己找到店面了才上手得快。

唯一擔心的,就是會變胖...會變胖.....會變很胖......很胖很胖.......嗚........我這麼愛吃的人還跑去做餐飲.....有沒有看過肥婆公關的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