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!

一個人閒在家裡,邊整理衣櫃,邊做了世紀蠢事。

很久沒上班了,那些曾經陪我南征北討的英挺戰袍,一套套在塑膠袋裡靜默地懸吊著。基於這年多來疲癩慵懶的心態,想想短期內它們反正是等不到重出江湖的那一天了,過去的輝煌戰果在向我招手,想起那幾年羽扇綸巾何等英雌了得,於是憐愛地拿下一套準備攬鏡自照......

世紀慘事,不,世紀蠢事就這樣發生了。

我...我...我....我吸...我吸...我吸吸吸...我用力吸氣....還是沒辦法把自己塞進去......

X的!

我現在好歹也還是朋友們眼中的「瘦子」耶!年過而立真的有差那麼多嗎?我以前真的有瘦成這副妖精樣嗎?我XXX哩!

結果不但套裝,婚前的牛仔褲、休閒褲沒有一件穿起來能看,勉強塞進去了,大腿饅頭肌線條畢露,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!

沮喪地坐在滿床零亂的衣褲前面,才知這一兩年來不用上班、養尊處優的後果何等嚴重。

不寫了,上健身房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