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新聞台, ICQ, MSN, Skype, LINE, Wassapp,Weibo, FB....

在部落格式微之後,我開始覺得,在自己安靜的、冷門的小部落格說說話,慢慢是件不錯的事。

 

我的朋友說,壞情緒就像中暑一樣,要刮痧刮出來才會消散。

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倒垃圾方式,我不會畫圖,唱歌跟狗叫差不多,沒有愛吃的對象做菜也沒用,只剩文字了。

FB再怎麼婉轉,還是會引來驚天動地的關懷;微博字數不夠;Line或Skype要找特定朋友相當不道德;明日新聞台已經消失在遙遠的昨日

幸好,部落格還在,這個荒煙漫草年久失修的部落格,一直還在。

這幾天我中邪似地,無數次瘋狂登入各種平台,卻找不到任何可以讓自己平靜的蛛絲馬跡。

欠稿欠到天邊去,寫出來的文字臭不可聞,再下去恐怕要被辭退,眼看謀生能力嚴重出問題,睡不著吃不好,到頭來還是只有文字當解藥。

亂寫,亂打,亂說話,姑且當刮痧。

我不知道誰在看,認識的人都太聰明假裝妳們根本沒看見,不認識的人看得不知所云也視而不見。

 

需要這樣亂寫,才不會胡思亂想,逼瘋自己。

需要這樣冷淡的空間,才不會烽火連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