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69.JPG

買錯了原味優格,兒子不肯捧場,乾脆拿來做菜,於是用小H做了優格烤雞,照片拍得差,可是口感真不錯,重點是熱量很低啊!

IMG_1248.JPG

調味料只有優格、檸檬和少許香草鹽。

IMG_1252.JPG

雞胸肉略畫幾刀,用香草鹽、黑胡椒、拍碎的蒜頭抹勻馬殺雞一下....

IMG_1256.JPG

原味優格用檸檬汁和少許開水調開,淋到雞胸肉上,醃個1~2HR。

1.jpg 

醃好的雞胸肉灑上麵包粉、丟入小H,以奈米蒸氣+熱風烘烤,手動設定200度C、烤個25分鐘;

因為自己很喜歡吃烤蔬菜,順便把牛蕃茄、洋蔥塊很隨興地拌了點橄欖油,丟進去一起烤,烤得恰到好處。

順便做了最喜歡的「什麼都沒有之義大利麵」,其實就是經典的橄欖油大蒜辣椒麵,最簡單,最好吃。

IMG_1269.JPG 

優格讓原本乾柴的雞胸肉變得柔軟濕潤,檸檬混合了優格帶出意外的清爽香氣,而烤得香酥金黃的麵包粉又有接近炸的口感....結果兒子吃完了竟然還點菜叫我改天再做!

冬天快來了,火鍋吃個不停身材一直走樣,其實還蠻需要這種熱量很低又能飽足口腹之慾的好料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