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米片及莎莎醬3.JPG 

我很喜歡吃玉米片,不是加了起司調味很重的那種,而是原味的、簡單的玉米脆片;扣司扣的原味玉米片曾經不明原因停賣了好幾年,前幾天終於看到它重出江湖,還穿了有機認證的衣服,不管它是不是基因改造,先抓個四大包再說!新的這一款比較鹹,不過我還是吃個不停吃個不停,一邊吃一邊....想念。

話說玉米片單吃也很好吃,不過如果有莎莎醬可以沾更是完美,偏偏扣司扣賣的那罐莎莎醬非常死鹹,配上比較鹹的新款玉米片簡直可以去住海邊,一點都不搭,只好自己做。

玉米片及莎莎醬4.JPG 

當然還是拿出羅勒蕃茄丁那一招,但是台中不知道哪裡有食材行賣墨西哥香料,只好把扣司扣的莎莎醬混一些進去,再調些新鮮檸檬汁和砂糖,變成義大利VS墨西哥....ㄟ,賽程上沒有這一場真可惜!!

經過這麼多年,人不一樣了,故事不一樣了,玉米片也不一樣了,不過任何食物只要帶著回憶或故事,都很吃虧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