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47.JPG 

六月小暑,難得遇到涼涼的雨天早晨,更難得的是可以好好吃一頓像樣的早餐。

1.jpg 

每天在店裡製作健康可口的輕食,卻已經好久好久,沒有在家裡吃頓完整的幸福早餐。

最近狂PO關於小H的文章,幾乎忘了當初小P剛入手時的熱情,回顧一下料理筆記分類裡的文章,那時也是麵包文PO個不停PO個不停,PO到身邊的好友甚至陌生網友一個個都被我煽動得買了一樣的小P麵包機,在家做起手工麵包....

於是前一晚預約了小P的藍莓全麥麵包,早上醒來後先用石安牧場的鮮雞蛋加上鮮奶打成美式炒蛋、燙了菜老闆說清晨四點採下的鮮蘆筍、挖一勺文華酒店的玫瑰草莓醬,順便用小H烤了幾片半乾蕃茄。

IMG_3245.JPG 

咖啡是一定要的,移師到繁花似錦的小小露台用餐,給自己半小時真正的放鬆和閒適。

有位朋友說,要從忙碌的生活中脫身並沒有那麼困難,也不需要幾天幾夜的旅遊或是一大段時間的空白,只要真正把心帶出去,哪怕只是十分鐘也是真正的放鬆。I can't agree more....

IMG_3250.JPG 

儘管準備了貴森森的玫瑰醬,可是烤蕃茄嫩蛋配手工麵包還是比較合得來~~

雖然今天的主角是小P,不過小H依然貢獻了美味的烤蕃茄,最近發現葡萄牙的初榨橄欖油香氣迷人價格合理,與西班牙不過一線之隔,緯度差不多種出來的橄欖應該也很不錯,用來做烤蕃茄之類料理時下手比較不心疼,反而更能發揮美味耶。

IMG_3248.JPG 

雖然沒有偷偷養了一隻牛,卻養了一個頭好壯壯的愛吃小傢伙~

IMG_3241.JPG 

早餐的內容仔細看一看,其實簡單又平凡,美好的心情不是因為晨採蘆筍也不是因為手工麵包,而是這個無價的甜蜜笑容.....

 

 

 

※小P=Panasonic的自動麵包機;小H=Hitachi DV-200T蒸氣燒烤微波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