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世界各國以電影大肆撻伐納粹悲劇的同時,一場還沒有成為歷史、活生生的種族殘殺正在西藏進行著。
因為中國的強大、因為中國的封閉,因為經濟市場的誘惑,使得其它同樣強大的資本主義國家對這些匪類無能為力。


一向和平、與世無爭的西藏人民,
他們的哀嚎與悲慘境遇,如煙一樣消散在世界最高的山脈
一個原本應該寧靜有如天堂的角落。
 
 
我不是台獨反中份子,也曾經一度被中國的強盛迷惑,差一點覺得兩岸統一也不錯。
然而身在台灣、新聞媒體上只有政治口水和藝人假離婚的我們,
也該是睜開眼睛看看這個真相的時候了。
 
那『爬~也要爬到台灣』的假溫情背後,是血腥的、上天也聽不到的悲鳴。

影片中丹達死狀極慘,渾身有如砲烙,大如碗口的傷口全是焦化的痕跡
歷史上以殘虐聞名的隋煬帝下手也不過如此,南京大屠殺我們恨日本人變態殘忍,西藏的虐殺事件裡,中國人又好到哪裡去?

丹達只是成千上萬被虐殺的西藏人之一而已
其它還有被殘酷手段強迫流產的懷孕婦女、一出生就被打死的胎兒
以棍棒活生生打死的僧侶、綑綁殘殺的街頭老婦
以及被各種駭人聽聞極刑虐殺的藏民.....

 
請您務必花時間看一些,其中的一兩則視訊,
我們也許無能為力,看完真的很沉痛,也不知道能怎麼辦
但至少,這是我們都應該知道的真相

========以下文章及連結轉載自網路===============

藏人丹達被虐致死事件後續  (博訊北京時間2009年4月06日 轉載)
被武警虐殺的丹達,拉薩人,30歲   來源:參與 作者:知情人
 
丹達,拉薩人,30歲,被虐殺之前是西藏移動公司的職員。2008年3月14日,為救被中國武警毒打的年邁老僧,他勸武警手下留情,卻遭毒打,後被抓走,受盡令人震驚的酷刑,不得而治,於6月19日,北京奧運火炬在拉薩傳遞的前一天,慘死家中。而最近,獲悉丹達的父母遭到當局的嚴厲懲處。


丹達的母親,是拉薩水泥廠醫務室的退休職工,由於丹達被虐致死的視頻於今年3月20日曝光於世,雖患重病,已被當局停發退休工資。


 丹達的父親是繼父,據稱也是拉薩水泥廠退休職工,外號“毛主席”,由於丹達被虐致死的視頻於今年3月20日曝光於世,被當局懷疑是丹達慘狀的拍攝者及將錄影傳遞至境外,而遭拘捕,目前下落不明。


 另,丹達已婚,因丹達慘死,其妻深受打擊。他們沒有孩子。丹達及其一家的悲慘遭遇在拉薩已是眾人皆知,民怨很重。籲求外界關注,為其伸張正義。
 
附:丹達被虐致死視頻,原見Youtube。3月25日中國政府封鎖YouTube,且矢口否認虐殺丹達。目前,該視頻在這裏可以看到:
 http://media.phayul.com/?av_id=147&av_links_id=323
http://www.rfa.org/tibetan/otherprograms/stringer/tibetan-government-in-exile-releases-torture-video-03202009132105.html
http://www.tibetfriend.com
http://www.viddler.com/explore/dave785/videos/3/
2009年4月5日記錄 (博訊記者:蔡楚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