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與世隔絕的日子裡,我還蠻喜歡接到詐騙集團來電的。

今天下午又接到一通,正在睡午覺的我被吵醒時本來小小不爽,一聽到那『沿海口音』以及詐騙集團的標準開場白,馬上精神都來了,不把握機會好好玩玩怎麼可以!!

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:

詐女:「小姐妳好,我這裡是台新銀行新店分行,我們櫃台前面有一位張X雄先生拿了妳的身份證、存摺和印章要提領九十萬元,我們想跟您確認是不是由您親自委託的呢?」

在下:「啊?嗯?啊!(馬上清醒!)張X雄? 有啊有啊!!」我用很客氣地聲音甜甜地回答她。
詐女:「啊?(愣住),您確定是這一位張X雄先生嗎?」
在下:「對啊!他是我兒子嘛~」
順便來盤詐豆腐。
詐女:「.......可是,可是他年紀看起來有四五十歲了....」
在下:「喔,對啦~我比較晚婚啦,那是我老么嘛,我今年都要過八十大壽囉!」
詐女:「什麼? 可是您聲音聽起來很年輕啊....」
在下:「哎呀,小姐妳嘴巴真甜耶!!這樣好了,不然妳叫張X雄來聽電話。」
詐女:「這...我...我在櫃台裡面不方便....」
在下:「這樣啊?現在像妳這樣細心又貼心的女孩不多了,妳哪裡人啊? 海南島還是廈門呀?」
詐女:「我...我...我...我是台灣人...」
越講越小聲是怎樣?是台灣人就給他勇敢大聲地嗆出來咩~
在下:「妳真是個好孩子,現在工作不好找厚?辛苦妳啦,這樣吧,妳叫那個張X雄多領個五萬塊,就說他媽媽交待的,包給妳做個紅包吧!」
詐女:「啊,謝謝!啊,不是,不...啊....不用了....」
喀啦,啊?這樣就掛掉啦?大概是個剛出道沒多久的雛兒吧。

真是意猶未盡啊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